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盧其瑋- 神明出手相救

生活有感- 盧其瑋- 神明出手相救 

這陣子忙到很少打坐,靈安排蠻多工作上的思路,不過心的時間安排還是不妥當,神明看不下去出手相救了。


昨天解靈老師突然傳訊,要我每天靜坐與靈對話,心得肯定是少不了,相信造作會改善我卡關的情況。


-捨心空間得神智

-伸手放開拱手禮


我需要再把更多心念拿掉,這樣才有空間裝更多神明給的智慧。不要再堅持太多的執念,雙手張開,誠心的接受每件事物給的禮物。


-沈靜寧思反醒空

-子丑寅卯順道行


逆天道是完全無知的行為,什麼時間點就該做什麼事,當我靜下心來反思今天一整天的時間安排時,靈就開始給我智慧重新排序,肚子餓就吃飯,累了就躺平睡覺,事情沒有做完的一天,只有盡力的每一天。


-歡得神喻養智慧

-吾我忘我可分別


謝謝神明,給我有覺知的萃取最近安排給我的碰撞,我會再更深入的細究,之後會藉由事件來分享得道的禮物。我就是身心靈三方組成,我最近還是有沒把靈放進來操作事物的時候,謝謝神明提醒。


-耗能之事轉知識

-填補起初心空間


最近讓我耗能的就是處理事情的速度,以及先後順序的拿捏,我會繼續嘗試重新排列,多再去搜集處理事情的知識方法,既然已經把心念剷除,那就別浪費學習的機會。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捨心空間得神智

伸手放開拱手禮

沈靜寧思反醒空

子丑寅卯順道行

歡得神喻養智慧

吾我忘我可分別

耗能之事轉知識

填補起初心空間


大勢至菩薩 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