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樊詩瑜- 跑頻校頻

生活有感- 樊詩瑜- 跑頻校頻 

早上換敬茶時,品諺看著我擦神明桌的時候會踮腳尖,所以就跟我說為什麼我不要踩椅子,我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先捍衛我的立場,然後說我這樣也可以擦啊!不需要特地踩椅子吧!


而品諺透過師姐收到的訊息後跟我說,早上祖先不開心,我當下想說我也沒有睡過頭,也都有準時換敬茶,為什麼還會不開心,然後品諺就叫我去問我的九天,我就收到了因為我早上的回嘴讓祖先感覺到不開心,我當下就跟她說,畢竟祖先是「你的爸爸媽媽」,祂們本來就會站在你那邊,會覺得我為什麼不聽祂們小孩的話還要回嘴,所以祂們才會覺得不開心,而當下我的箭頭也還是在看她,覺得她為什麼都要當著祖先的面說出來,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甚至還說出這是你家祖先這種話,可是馬上就有一個聲音跑出來,告訴我說:「就是因為自己做的不好才會讓人覺得不開心,那為什麼不是想辦法解決問題,想辦法變的更好呢?」


所以在當下我們兩個的對話是不歡而散,雖然我答應她以後都會站在椅子上,可是她也能感受到我在硬吞,然後就帶著這樣的頻率在上班,很明顯的業績直接被我們這種負能量的頻率給拉低,而我在晚上上晚香的時候,就跟祖先說我知道自己沒做好,所以讓祖先感覺到不開心,我也會努力的做好證明自己也是能做到讓人滿意的,但因為這件事導致我們兩個在晚餐的時候都各吃各的也沒有對話,直到晚上品諺尋求老師來協助我們之後,我才又更看清自己的核心總是在當自己的小人,老師說我的核心就是「有做就好」而不是「把事情做到好」,明明都已經在做事了為什麼不是把事情做好,桌子擦了為什麼不是想著擦乾淨,而是我有擦桌子囉這種想法,而品諺可能也是看到了我這樣踮腳未來可能會不小心打翻了什麼,才會替我著想的希望我可以不要這麼做,但當下我的想法就是不想這麼麻煩(用有做就好的心態),才會不願意接受她的意見,雖然我沒有當機很久,可是老師說我們是要當老師的人,連當機都不可以,不然怎麼能協助別人,怎麼能當老師呢?


解靈老師說如果我像她一樣的操作模式,祖先不但不會嫌棄我甚至可能還會站在我這邊,但我的人心總是阻礙自己然後一直在傷害愛我的人,為什麼我不是想著我要做到好而是想著我有做就好,也是這組操作模式讓我的人生常常得過且過,自然我什麼都沒辦法學到沒辦法得到,在兩位老師的校頻中又抓到我的這個核心中毒,然後隔天早上在換敬茶時,我比之前還要在投入在這個過程中,好像擦的更細心,當然還沒有到最好的程度,但是我在早上的精神不會像前幾天那樣精神不濟,品諺也說過如果我都是這種沒精神的樣子,祖先看到了怎麼可能會開心,就好比客人來我們店裡的時候,我也會笑臉迎人客人自然就會感受到親切,在店裡的時候就不會感覺到不舒適,我應該要把這樣的心態用在每一件事情上,剛好也是這週的共修主題「心境」,馬上就發生看看我的心境是不是真的有達到那樣的境界!


透過這次的事件又看見了自己的心態,然後透過老師跟神明的校頻,才沒有當機很久,之前覺得我自己當機的時間變短了有進步很好,可是透過這次老師說的話,我才知道原來不是變少就是進步了很棒,而是要做到完全不當機才是真正的「好」,我的九天也真的是為了我用盡方法的校頻我,在當下跟品諺有不開心的時候,就這麼巧有一個網路上看到我的信者突然說要問事,然後當下出給她的詩完全符合我當下的心境跟心情,最後兩句寫「放下曾經看現在,未來才可去實現」,我要放下我的曾經覺得對的(中毒程式),我才有辦法看到現在自己的問題,那我看到了自己的問題,我希望的美好未來才有可能去實現!


真的很感謝兩位老師,每次這樣幫我校頻,然後一次次的抓到我的核心問題,然後才沒有讓自己一直走向毀滅的路,也謝謝神明用這麼多方法跟事件來幫助我看清自己、看清現實,然後不讓我繼續心靈衝突,不斷地把自己那些問題一一的解決,最後謝謝品諺,老師說過因為她真的很愛我,所以什麼事都是希望我可以更好,我們可以更好,在夫妻這段關係中,她比我還更「同心」,我卻時常會有那些「毀滅的行為」,然後又讓她傷心難受,也難怪祖先對我總是不滿意,這些都是我自己操作出來的結果!所以真的很感謝她在我每次在跑頻或是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也是想盡辦法的來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以前對於她打給老師我都會不能理解然後再對她生氣,可是這次因為我有先檢討自己(雖然還是當機了一下),看到了自己的問題,所以在跟老師的電話當中,就沒有了之前那種不舒適的感覺,而是更看到自己那些不好的地方,老師也是苦口婆心的在教我,看見了所有人的用心良苦跟那種真的關心我的感覺,其實所謂的校頻也只是希望自己可以變更好的一股力量而已,不去抗拒而去接受,一切其實都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可怕,看見自己的不足就想辦法變足,看見自己還有這些問題就讓問題不見,不好的丟掉好的留下才能讓我變得越來越好!在此真的非常謝謝每次被我氣的半死可是卻沒有放棄我的品諺,她總是用她的方法在維繫我們之間的關係,而我也不要再讓自己又有那當機的機會,要把夫妻同心這件事做好跟品諺一起,我們才能有更好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