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 詹哲瑋 - 刻意練習

共修心得 - 詹哲瑋 - 刻意練習 

在這次共修前,收到同修的邀約觀禮安神,在過程中感受到滿滿的愉悅感,當下靈也告訴我,我們後面也會安神、一切都是過程,只要不要心急一切一步步來,我們始終也會有的,到了安好坐時、當下九天賜予大家禮物、當下收到禮物的不是滿滿的錢、九天給我的是滿滿的篤定感、在收到這篤定感的時候、當下其實只感受到溫暖感。


在共修分三部份、起初先靜心打坐,在打坐的過程,感受到滿滿的平靜感、心好平靜度感受真好,沒有太多的煩惱及擔憂。

第二階段時,分組導引其他師兄姐,藍天告訴我們靜下心看我們要導引誰、當下畫面就出現第一次來共修的同修,當下我也不知道要該如何到底、在諺霖師姐及藍天師兄的提點,讓我自己靜下心感受對方的平律,當下心裡感受到我怎麼有辦法導引,可是當我靜下心來,感受到對方的頻率時,看見了曾經的自己、靈就帶著我也帶著同修開始踩,當下的導引的時候全然在同修身上真的感受到滿滿的感受,雖然是第一次但是也讓我更明白,什麼的安排為什麼要這樣做,起初我也是這樣懷疑心太重,認為我自己做不到是這樣嗎?始終還是無法全然的接受靈動,導引到一半的時候跟同修換人導引,當下看到對象是千智,我的天我還需要導引嗎?當下師姐看到我的眼神,走過來告訴我呼請靈來導引,當下靜下心來感受到千智靈動的力道及篤定,這樣的安排讓我更清楚更明白,靈動不是硬要做到位強迫自己一定要怎麼樣,在後面換手換我靈動時,千智的導引讓我把動作做到極致,那一個動作該用力哪一個動作該出力,每一個千智靈動的畫面都依依浮現,原來全然的靈動,全然的放鬆也是這麼輕鬆,在這次的共修也讓我收穫滿滿,原來全然的靈動就不會累及痠痛,今天也讓我領悟到工作方面也不是硬要執行完成,很多事情的輕重緩和要是情況而定,並不是蠻力埋怨疲憊的面對每個事件的到來,全然發揮的靜心感受萃取,感受每一個事件如何執行才能全然的完成不疲憊。


下山後一直很想分享給一起共修的同修,近期找千智神明做香,其實在當下開始點香打坐,買小爐及壓香環到開始靜心壓香到點香打坐,靜心的感受每一切,每個起床到上班的時間靈都安排好,沒有急躁感靜心的打坐請靈出詩,每次的驗證不管大小環,靈都在時間上安排的剛剛,點香打坐請靈出詩紀錄到準備出門,時間上真的是一分不差剛剛好,近期香快沒了但也很期待,期待千智神明做出來的香會有什麼新感受。


後續準備要回家時遇到李晉師兄,當下反饋給我的是我的心得怎麼看的這麼累,當下也發現到自己的心得,因為想陳述很多事情,卻沒顧慮到其他觀看者到

的感受,當下抱持著感謝,很感謝李晉師兄的提點,讓我開始注重生活中每一個環境,我該如何執行才能修正我的溝通力,不同的用詞感受到不同的含義,也是因為這樣一直被說口舌多。


感謝每一位同修讓我能在每個事件得到不一樣的收穫,透過相遇到暢談的過程,回饋自己該注意的地方,也讓我很感動人生當中,每件事都是學習修正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