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吳暘子- 心境

共修心得- 吳暘子- 心境

在這鏡的世界,一切的看到皆是自我的照見。


共修開始導引師兄要大家兩兩相對出詩給對方,我給對方如下詩句:

祥光普照千萬世

瑞呈開悟在今朝

道已開路在前延

九天飛舞彩帶紛

王母高坐樂吟吟

堅信己路莫遲疑

開天闢地他人與

與神共舞遠他惑

      玉皇大帝


從這首詩看到了我要,以及對於修行的憧憬,還有現時的狀態,在看見別人的同時,就是照見自我的時候。有正向有反向,都在期待自己能夠反思,從中間萃取能量,轉換為自己可用的能量。


這次共修時,除了翔榆出詩對於我身體狀態的描述,因為跟後來我靈出詩時,引用大部分,所以就不贅述了。整個過程都是在紓解緊繃的肌肉跟神經,尤其是受傷復原期的左手,加上諺霖師姐幫我壓肩膀,及幫助升展動作,以達到最大紓解效果。


心中滿懷進階意

境界在那不要急

身心皆疲待休養

筋骨皆綁再放鬆

在意不在意皆可

合道與否自問心

位階他人自給己

修持修正諸言行

      玄天上帝


共修時候最大的收獲就是解惑,尤其沉澱修正一段時間後,延生的疑問提出來,雖然會再延生更多的問題,但一階段一階段的狀態,都在這邊一一呈現,這部分下篇心得分享再來討論。


感謝解樂、解靈兩位老師的帶領,感謝眾神明的加持,還有霈霖老師對於我這段混沌期的陪伴渡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