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鄭如妙- 回放

生活有感- 鄭如妙- 回放

這一週上班發現我的心態越來越輕鬆,今天上班跟店長一起聊天的時候,我的腦海裡閃過我剛來到花店的我,是多麼害怕跟擔憂,完全沒有接觸過花藝的我不知道能不能勝任等內心非常多聲音,看到這個畫面我就笑了出來,感覺我在玩遊戲破關,從害怕到能跟店長侃侃而談,靈回放這四個月的工作日,讓我從害怕到排斥到接受再到現在享受這份工作,這過程真的好神奇,一度快要不行的時候,威霖就會在旁邊鞭策我,告訴我這就是你要學習的,不是任何事都如我所願,面對店長的指責也要去了解背後的含義,帶著覺知去感受任何事件來臨,一切都是過程,謝謝威霖也時刻提醒我適時求助是好事反而是知道問題無法解決卻不求助才是最傷自己的!


也要謝謝靈讓我知道適時回頭望會更了解自己現在是否在往前邁進,關卡過了自然就往下一關前進,玩每個關卡就只要專注於當下,好好的享受每一刻就好了,卡關就是再調整,直到破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