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0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黃凱昕- 感受(啟靈Day15)

生活有感- 黃凱昕- 感受(啟靈Day15)

其實今天有出籤給同事,在出完籤要準備解籤時,靈要我去感受她的頻率感受即可。一開始在解籤的過程中,她其實很緊張,後來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聊開,也講到某個關鍵處的時候我突然一陣難過,我也看到有緣人眼眶泛淚,但我沒有說什麼,就在繼續默默的解籤完畢,等她問她有沒有後續的感覺,後來再多解釋一點的時候,她有慢慢卸下心房的感覺,有對我說: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哭,我說沒關係想哭就哭出來,但我每次說這句話的時候,八成以上都是又縮回去了。


從這之間發現,其實我一直想用輕鬆愉悅或是讓有緣人不要太緊張的方式在解籤詩,但我卻忘記用溫暖人心的口吻與看她當時候的感受做出相對應的適合的答案,雖然事後有感覺到她整體狀況是更好了,但大部分都還是我自顧自地說,所以才導致對方沒辦法再透露更多細節出來,讓我去理清該如何去給她最適當的建議,只能憑藉著我自己的感覺去給予建議。


這件事情讓我理解到,我要更靜心與感受對方說不出口的話,一步步的導引有緣人說出她內心真實的感受,雖然用輕鬆詼諧的方式可以降低有緣人本身的緊張的度,但該保持專業度的時候還是該保持。


晚上打坐時,我問我的靈今天有什麼需要被提點的部分嗎?祂說:感受即可。希望我放大覺知,細細觀察每一個到自己面前的人,他的感受他的需要,在不疾不徐輕鬆又專業的態度娓娓道來。才不會讓有緣人以為只是一場玩笑,講完就沒有了。


謝謝我的靈安排事件再次讓我看到我該如何處理才是好的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