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高陞霖- 篤定

共修心得- 高陞霖- 篤定

之前總是在靈動時或自己心中,一直把果決、魄力、霸氣的頻率,想像成氣撼山河般地雄壯威武,而在今天的共修中,會靈弘慈宮玉皇大帝,祂帶我悟出了重要的不是外表上的氣勢,而是心中的「篤定」。


玉皇帶我感受老師所傳授的智慧中,「篤定」的許多面向,並讓我整理成詩:


萬物我用神用我

責任我擔我收穫

人世棋局我將帥

不用證明我知我

靈在無極無止境

身心這世玩得爽


—— 弘慈宮玉皇大帝


我了解了!生命的美好狀態開始於心中的篤定,而篤定來自於我自己想要更好,不是被別人說服或要求來的。我之前的狀況起伏不定,甚至有上山下山的心態差別,因為那樣只等同於上學交作業,根本不是自己要學習、要更好。甚至覺得學習好慢、好辛苦,為什麼不是一個神蹟就讓我一切都變好?這樣的心態當然不可能有篤定的頻率,只會虛張聲勢,捍衛自己或演出修行。


謝謝玉皇再度提點我,我宗的修行就從「我」開始,就是我要更好、我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