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林艾蓁- 與靈對話

生活有感- 林艾蓁- 與靈對話 

11月02日收到老師給予每天與靈對話的作業,當時我人正在參加清潔隊的觀摩第二天,覺得自己在外面沒辦法靜坐就沒辦法寫,解靈老師說「可,靈與你同在隨時可學所獲。」光這一點就打破我過去一直根深的觀念,我還不夠跟靈做最好的知己、伴侶,永遠第一個想到分享的人。過去修行沒有靈感應或修的如何那已經是過去了,謝謝老師一語破除我的中毒腦程式,意識到了就算刻意練習也好就跟戀愛一樣努力去思考如何討好對方(靈)。

在老師說完這句的時候,下午來到安平老街逛走到了安平開台天后宮的廟前有一個人在扮孫悟空供人拍照打賞,我發現對方在表演孫悟空時眼睛望向遠方的手勢跟腳跟我靈動是一樣的,而且真的就像孫悟空本人一樣,但我自己做起來很卡,我就問了我的靈他是不是做的很到位,靈點點頭,其實我有點驚訝,原來靈還真的隨時可以聊天還真的可以隨時所獲~

直到今天打了心得,悟到了從生活與靈的互動可以對照靈動中我是否與靈合一、我是否更全然的交給靈了,才能越來越做到跟靈本尊一模一樣。


11月03日我們去了十鼓文創園區,發現蠻有趣的地方是以旅遊包裝向大家推廣鼓,園區內的設施設計從小孩到大人都可以玩,我也在沒有任何爬文的情況下,進到表演場才了解表演原來是十鼓擊樂團的表演,十鼓文創園區真的是有佩服抓住人心也做到藝術推廣的效果。

表演開頭每個團員的介紹基本都在為他們的堅持所愛至今15-20年了,靈只告訴我「勤」一個字,我想是要我好好勤學、勤能補拙,就像解樂老師在如何了解自己演講中有說「把自己變成一個喇叭透過不斷地講放空收訊釋放訊息再理解就學到了,第一次講比較生疏第二次講會加材料進去,第三次更完整不斷透夠機會成長,因為想要講課。」而我也想要學道教我宗的系統,所以要勤要不斷放空放鬆去學習,要與靈越來越合一到像解樂解靈老師一樣。


謝謝神明、解樂解靈老師,一開始很快答應老師的作業但自己頭腦一直用力去想該怎麼寫,一直用疑心狂看周遭到底哪邊可以悟,導致拖延三天還寫不出被提醒,讓我看到還是人心很重少少用靈。

謝謝道友們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