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1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16天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16天

早上搭捷運時,在轉線的時候,看到一些人感覺無精打采、腳步很沉重,就讓我聯想到,共修時有機會當助教帶人的時候,看到對方表現出來的樣子,就會提醒他要篤定、要自信、動作要到位…. 等等。那我平常展現出來的樣貌,給人家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呢?大家喜歡接觸到的又是什麼樣的人呢?想到這裡,馬上調整自己的姿態,展現出神采奕奕、有朝氣、有活力的樣貌,在自己心態及外在做調整時,整個人也似乎被帶動起來,覺得整個世界充滿希望。


再進公司前,一個客戶打來請我協助他車險後續理賠的事情,真的覺得啟靈後頭腦有比較清楚,比較能找到事情的核心,所以很快就幫客戶把事情搞定,客戶很感謝,我自己也很開心。


今天中午董娘還請我吃飯,一方面關心一下我最近的近況,一方面也提供我一些工作上的想法及作法,也從她身上學到勝出者真的是不受情緒影響,只專注且快速地不斷操作執行,她的決策都是非常果斷的,任何人給她的提議或方案,她也都能接受,並且讓它更優化,她都會說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不嘗試怎麼知道行不行,思維及心胸非常開闊,這也是我非常需要學習的。事後真的覺得非常感恩,當自己真的為自己的想要想走出那條路時,身邊有神明、老師、董娘和師兄姐們這麼多貴人都在幫我,感謝大家也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