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4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林采融- 納入

神明出詩- 林采融- 納入

菩薩化身身邊過

覺知覺醒覺醒悟


經過上次共修靈提點我要學習「看見美好」,學習看見每一個人身上都有其可學習特質,實際運用在生活中,發現這個世界變得好不一樣,好像重新更新了一次。


共修隔天去到埔里地母廟拜拜,在廟前的停車場看到一位唐寶寶街頭藝人在表演樂器,完全沈浸式的投入,看到這一幕的我們彷彿像正負兩極的磁鐵般被吸引過去,感受到樂在其中的氛圍,整體的渲染力是很強的。

透過打賞也瞥見打賞箱裡的錢超級多的,百鈔、千鈔堆到有一定的高度。

相信很多人也被美好頻率所共振到,自己親身體驗一次,我更感受到樂在其中的力量!


另外一個事件是這幾天有機會跟著媽媽近身學習去談事情,其實是對方侵佔到媽媽的權益,但我在身旁看見媽媽處理事情的方式跟態度也讓我反思自己。

媽媽先跟對方說明了現在的情況,也拿出證據佐證,另外也提供幾個解決方法讓對方參考,最後再淺淺提到如果沒辦法處理也只能走法律途徑了。


我回見自己,遇到事情我常常都是散發出要彎給吵架的頻率,要爭個對錯,但卻忘了目的是要這件事情圓滿落幕讓後續可以順利進行。

有情緒可以,但要學習駕馭情緒,而不是忘記自己的目的反被情緒所操控到失控。


這兩件事讓我回見到自己常常為了做而做,其實真的有搞清楚自己為何而做嗎?也沒有,先不說樂在其中了,常演變到邊做邊有怨氣,或是直接擺爛不做了,每每化身憤怒鳥,也影響到身邊的人。

搞不清狀況中心思想不穩固,過程中才會走一走就飄走,也才會出現那麼多情緒。


靈提點我要時刻回見做事的起心動念,協助我看見目前的情勢與狀態,知道自己的定位後,設定目標,並知道自己為何而做,為什麼什麼而努力,自然而然會往目標去靠近,越做越有成就感,樂在其中的氛圍就會漸漸出來了,深知一切為了自己更美好,反而會享受於當下,並且還會自生能量。


謝謝靈、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謝謝身邊的菩薩貴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