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藍天- 刻意練習

共修心得- 藍天- 刻意練習

這次共修我犯了錯,在分組時讓

初修學員去導引相對資深的,透過這次經驗學到了、也了解到精神。能讓同修去感受,但是導引會讓原本對靈動還模模糊糊的同修產生更多疑惑,進而產生混亂,以往我可能會很失落或膽怯,但老師提點我時卻很開心,因為知道這是必然的過程,我也在練習,只有更深入的了解才能獲得更深入的寶藏。


已經透過好幾次共修慢慢摸索出一些必要的安排,好比前面花點時間靜心,在靜心後大家更容易進入主題,在靈動前提醒大家放下念頭全然聽取導引,這也是讓好的行動刻意練習,對於美好的畫面,刻意練習是過程,是對於畫面更有衝力的,所以也引導大家去感受在練習的過程中,是感到壓力還是動力,重點順著靈覺我們能操作更多可能性。


我自己在這堂課的體悟就是,刻意練習會增加參數就如老師說的量變產生質變,這個過程不斷的照見內心的變化,拿掉對錯直面目標,想要卓越想要不凡這就是必然過程,在尚未質變之前,用不用心就是關鍵了。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