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李姿潔- 明察秋毫

神明出詩- 李姿潔- 明察秋毫

明白己心為何苦

察言觀色照看己

秋風過後漸起色

毫無怨言身實踐


一早打坐馬上收到「明察秋毫」,

打開覺知察覺極細微的自己,每一個念頭都要好好的去細品。


能不能緩緩?

當這個念頭起來時情緒湧上,開創的路上一步一步走到現在,每一次的難關都能夠破關獲得養份,這次因為老婆的牽線有了商業合作的機會合約也都順利簽訂,眼看大好的機會卻卡關了,需要一筆資金來週轉才有辦法不然運作上面會有困難,眼看快到年底了也要上課了,又開始焦慮,不知如何選擇,導致有了能不能放棄了,不要了,老是為了錢再煩惱我還是回去當師傅好了,又開始自我毀滅,忽然出現霈霖老師跟我說的話「我有一個操作程式,每當緊要關頭就放棄了」,以及較頻的聲音,開始去細品正視我的腦迴路我的核心問題是什麼?才看到我自己因為現在沒有人可以賴,所以選擇逃避的方式面對,一直以來只要不如意就逃避,眼不見為淨能過就過,發現我的問題後開始去執行找辦法解決,剛好塵蓮師姐來電就順道告知我接下來要做的事,師姐說明這是很好的機會要好好把握給予我自信,也給予我人脈去詢問解決眼前的困境,電話掛掉後,浮現觀音兩個字,一股暖意滿滿的感動湧上心頭很感謝神明的幫忙。


時間控管

洗菜的過程中,又一大堆念頭開始了預設立場,煩躁心又上來,頓時解靈老師的話飄過「靜下心才能看見自己問題」,一大堆畫面,彷彿告知我該長大了,不要再像過去一樣了,該做的事要做,不要在懶了,沒人盯就覺得沒關係就不做,欠盯是不是,察覺到自己的問題,該打心得都沒打,時間管理上還有空間可以安排卻沒有去執行選擇擺爛,感受到我的心還是不願意的,隨後剛好在設定手機,莫名的停留在老師傳的訊息裡,被這一幕嚇到這是什麼時候的訊息,也太剛好,清楚知道這是神的安排,跟自己說真的要執行,會有所改善不能在忽略了。

午後與潘婷的通話,說明我的情況後,告知我以後錢給老婆管,從事件中循環的出現明白自己對於理財方面的事真的很不行,也看清人性的真面目,不懂保護自己才會有所困境,聊天的過程中心中很感謝潘婷從我情關到現在一直陪伴著我,滿滿的溫暖似乎告訴我,我不是只有一個人又將我喚醒。


抬起胸膛

在工作中解樂老師的話語再度飄過,印鈔機的劇本,在我腦海循環播放,靈訊告訴我已經往這個方向在走了,漸漸起色了不要再害怕了,可以做到的,靜下心看著最近的局面以及佈局都有進展了,告訴自己可以的真的沒時間可以在這樣停在原地了。


一整天的情緒起承轉合,像是要與過去的自己做結清,還有一些渣渣有看見選擇不見的問題,讓我去正視不能在忽略,這些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逃避、懶、幻想、預設立場、自我毀滅等等,再度出現就是沒過關沒搞懂,看見問題修正就好不批判自己直接去面對。

很感謝今天的所有事件的發生,知道這是靈故意安排的,因為事件的撞擊讓我看見更細微的自己去修正,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只有一個人,身邊很多貴人的,從商業合作中讓我知道自己是有能力的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否則怎能有這樣的機會出現,要有自信不要在畏畏縮縮了,心境上的變化如此微妙,現在看自己不在像以前那樣抗拒,不足就補足,心性慢慢的穩定下來,不在像過去一樣亂跳腳。


謝謝老師的教導

謝謝師兄姐、同修的關懷

謝謝靈給予我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