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智耕心得- 許傳鑫- 演講心得- 人世間的遊戲規則

智耕心得- 許傳鑫- 演講心得- 人世間的遊戲規則

所有的事情都有它的遊戲規則,當你有能力的時候,你做的事情,說的話,都是聖旨!當你失敗的時候,做的事情,說的話,都會讓人懷疑!


前幾年的我,因為有機會進入了大賣場的通路,稍微算事業有成,有老婆,小孩,還蓋了一間房子,算是人稱的人生勝利組,當時的我才25歲左右,當時的我,很多很多朋友!我覺得什麼是對的,大家都會相信我說的,有很多人來問我創業、開店的方法,我給他們建議,大家都會接受,會去做!房子蓋好,入新居後,沒幾年,家樂福的生意斷了,老婆生病了,財務也出了問題,一年內訂單沒了,老婆過世了,房子也賣了,瞬間跌到了谷底!



當時!身邊變得很清淨,因為很多人會害怕我找他,還好還是有很多的貴人幫助我,讓我慢慢的走出來,慢慢的讓生活變穩定,現在的我還是很想要創業做生意,但是這個時候我會發現,我去跟人家分享你覺得什麼生意可以做,什麼東西可以賣,大部分的人還是不太相信我說的,只會跟我說:真的喔,你先去,等你成功了再跟我說!


最近呢!因為9月底,從工場離職馬上銜接去擺地攤賣蛋糕,很多人都不看好能賺錢,好好的工廠穩定薪水,穩定的收入不賺,要去賣這個NG切邊蛋糕,從一天150條到現在一天賣300條!很多人都來我的攤位關心我有沒有生意,賣得如何?最近很多人都跑來問我,這蛋糕要去哪裡進貨?



當你有能力了,說的話都是對的!當你失敗了,說再多,人家都覺得是天方夜譚!所以聽完這堂課,讓我想要更努力好好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努力完成每一個階段,突破每一個階段!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