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第一步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第一步

今天在自己的IG上分享我的網路工作室IG 粉絲專頁-植覺 plant soul ,讓大家知道我正在做的事情,意外獲得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的回覆訊息,讓我覺得又驚又喜。


第一步的跨出對我來說其實很困難,因為工作室的名稱我早已想好設計好,文章也早就打好,但是就是沒有動力去執行,直到上週進修課上完,一個緣分把我的作品就這樣帶走,讓我知道一直都不動作,就也不會有後續發展,也不會知道市場喜歡的樣式是如何、我又可以如何做調整等等,總是要先去執行先做才知道下一步。


在這之前,威霖比我更積極的宣傳我的東西,他跟我說等我動起來已經不知道要過多久,他就到處跟同事宣傳,也因為這樣意外獲得第一個客人的訂單,雖然在報價的過程沒有先了解各個花材價位以及時間成本,可以說是賠本的在製作,但是製作過程非常開心,而且也因為這個訂單,從中學習可以如何訂價、如何購買等等,思維慢慢轉變,需要站在不同角度去思考,突然覺得真的是蠻好玩而且同時也是學習!真的感謝威霖也謝謝購買的客人~


今天分享了我的工作室,可以感覺到我的靈非常開心,終於跨出去了,後續遇到任何問題就也只要接受做調整就好,真的不需要擔憂太多而浪費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