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林采融- 刻意練習

共修心得- 林采融- 刻意練習

今天的共修分成三個階段,第一靜心、第二引導與被引導、第三與靈會議總結。


在靜心時,我盤坐在一朵蓮花上,隨著心越來越靜,蓮花的莖越長越長,感覺身處在更高的境界裡,雖然身旁坐著許多同修,意識中卻感覺只有自己。

第二個畫面我看見一個女生在我的對面,闔上雙眼,靜靜的,知道她是我~


靈告訴我,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蓮花~

成長;在於自己,成長中所需的養分,自己經歷、自己萃取。

而每個人都如同我的另一面,都是為了協助我修煉,透過鏡子,醒悟自己。


在被引導時,我感覺像在女神訓練營~

淑慧帶領著我旋轉~跳躍~

透過靈動展現出九天的美、九天的妖嬌美麗~整個過程非常愉悅~

謝謝淑慧的鼓勵,讓我更大方展現~


隨即在引導芊妘時,收到的第一句話是「燃燒你心裡的小宇宙!」,收到訊息時我猶豫了⋯覺得真的嗎,靈會說這麼中二的話嗎⋯

當下呆站在原地想著怎麼辦、怎麼引導。


感謝霈霖師姐的神雷達,馬上就跑到我身邊詢問情況,經過霈霖師姐的引導後,沒有了原本的慌張,我靜下心呼請我的靈,我的人也越來越入戲,時不時跟著吶喊,用盡全力希望能協助她把廢物排掉,重現填補能量!

因為我看見的芊妘棒極了!好希望她能克服阻礙燃燒心中的火!大放異彩!


引導結束後,我的喉嚨啞了,但心裡卻覺得滿足!

因為在過程我也共振到自己,覺得狀態很雷同,我感受到她的自礙難行,而後也看見她願意配合變好成長的心。

透過這次的引導新遊戲,從過程中也感染到我的內心,想燃起熊熊烈火~


與靈會議總結,靈問我:在被引導與引導別人時,感受到的共通點是什麼?

我第一直覺感受到的是「看見美好」,在淑慧引導我時,她看到我可以很美,也想要綻放心中的妖嬌美麗,一直鼓勵我,讓我展現更多更多~

而在引導芊妘時,我看見她心中有火花有熱情,明明就可以很讚!卻把自己的光芒遮蓋住了!


靈說:這就對了!


我理解到靈的用意,在刻意練習這堂共修,要我在生活中練習,練習看見自己的美好,進而看見身邊每一個人的美好,不要只局限於自己的腦思維,透過覺察,重新建構自己。


先學會看見,而後回鑑自身,回建自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