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藍天- 修財觀

生活有感- 藍天- 修財觀

這週我的內心多了很多焦慮,因為修車又大幅漏血,靜下來感受裡頭有很多的安逸,想在有限的餘裕之中擴張。打坐領悟後,我該專注的不是在錢上,當我專注在錢上,相對我的心力也在維持不求進,這微妙的地方就是專注在金額上,很多決策會膽怯,行為也變得不果斷,腦袋會變得單一想靠勞力回補,開創的力量就不見了。無財不養道,專注事務的踏實給我內心帶來滿足,錢會有各種流向的方式,而我就能在這之中運用到些錢財,所以擴張我的價值,不斷的更新腦迴路才是正解。


延伸到更了解自己,當有積存會想守,而守並非不好,而是守的同時要更踏實邁出,而我卻少了這個邁出這個力量,打坐時感受到更篤定的前行就對了,因為少了這個經歷的心,難以去共振我面前的信者,明明了解自我靈性是帶來生命的擴張,怎麼我卻是縮小了。


懂了這樣的核心,心境更開闊才能鏡射出更好的人生。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