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蘇品諺- 心境

共修心得- 蘇品諺- 心境 

這次與對面人出詩是自己的身邊人,以前都會錯開,但靜下心靈說在面前的人都是信駕,不管是誰,一視同仁,每個人都一樣,感受靈寫下詩句,而不是人心,因為是靈在出,是靈感受對方的狀態,不是我用眼睛就能感受的。


這次題目是心境,雖然聽過很多類似的題目,但每次的感受都不同,這次神明給我個畫面,是我往店外面看著,感受到的是無聊…但自己沒有去想該怎麼辦,而是擺爛讓自己這樣過,我還是想這樣嗎?而我應該趁著現在沒客人去多學習其他辦知識或方法,自己找事情把該做的事情做一做,不空想,因為想沒有用。


在靈動的過程,我感受到喜怒哀樂的情緒,都在一念之間,心境的轉換,自己想用什麼心態過生活,取決於自己,而我是否有看到情緒又這樣擱置不理,還在摸索如何去宣洩,神明說這都是嘗試、學習的過程,不再用心阻礙自己,練習久了就會了。謝謝神明老師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