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 詹哲瑋 - 果斷

生活有感 - 詹哲瑋 - 果斷 

今天早上起來上樓點香打坐,當下嘗試著靈動,在有請道德天尊靈動時,因為地方真的太小撞到頭,當下領悟到靈為什麼讓我只撞到頭,在這幾天我有太多的設定及想法,每天都是這麼的硬要把每件事做好,卻不是這麼的果斷且篤定,在工作當中聽到要改東西的時候,當下也還是對於事件來臨設定太多,太多顧慮太多想法覺得事情怎麼這麼難,當下在開始改的時候沒想到事情真的那麼簡單,當下靈告訴我有那麼困難,難道不能在果斷篤定一點嗎?在今天也是領悟到工作的能力被肯定,我卻一直沒有自信的完成每一件事,在每一天打坐靈給題目讓我領悟的時候,才發現每一天的事件都應對這每一次靈給的題目,雖然早上靈出詩的時候寫了整整的一篇,從每一件發生過的事到可能會在發生的事,依依讓我再次看到為什麼我還是會遇到還是會在發生,在每一件事情的經過就像看著電視一樣如此清晰,每件事情的發生甚至可能會發生的每件事,都因我自己不夠果斷不夠篤定而反覆發生,不管任何一件事真的只要念頭一轉當下事情就會不一樣,在這次的果斷題目給我的時候,真的都是一步一步的教我反關自己修正自己,讓事件每一天都來撞擊我,為什麼老師要我聽如何了解自己,只有在這篇演講中每次聽到的都不一樣,每次聽到的時候都會有重點音讓我聽的特別清楚,只有事件撞擊才能夠更強大才能夠學習更多成長更快,在每一次的靈的題目也是藉由共修的方式來自主學習,每天不一樣的主題每天不一樣的事件都是為了自己,在事件當中每個遇到的人事物都是跟自己有關,每天撞擊學習修正改變,今天又再次領悟到靈學習到道教我宗的學習方式馬上套入生活,真的是學以致用的套入生活更為不一樣,每次身歷其境的感覺,體感接觸的臨場感都是如此的清晰,事件的發生在不同觀看角度學習修正自己,再次領悟到靈的安排,是為了驅動我這個愚鈍的心,讓我每天一步一步修正自己,為了以後的事情能夠更順利且具足一次,成就事業助靈成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