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謝蕎安- 刻意練習

共修心得- 謝蕎安- 刻意練習 

今天是我第二次上山參與共修,這次要上山的心情不像第一次那麼緊張,有一種要回去補滿能量的感覺出現,是有著期待感跟回到熟悉的地方上課的感覺!


共修一開始,藍天師兄引導大家把心靜下來,打掉所有來到心裡跟腦海裡的念頭,好好感受當下自己身心的寧靜感!因為在山下自己打坐的時候,都沒有辦法像這樣好好的排空自己,要做的事情很多,要規劃的事情也很多,真正放空腦袋的時間很少,我很享受在當下徹底放空排空自己的時間!


共修主題一公布的時候,腦袋浮現的第一個念頭是,為什麼練習要刻意?練習不就是按照平常的進度就好了嗎?刻意練習的練習,不是就會感覺痛苦了嗎?直到分組後,我被安排在引導其他師兄姊靈動的組別,那時候我對自己充滿問號,我真的有這能力做好這件事嗎?隨著藍天師兄的代領,他告訴我要用靈去感受對方的靈動,感受到的就直接且有自信的告訴對方可以怎麼做會更好!


第一段引導,我看到了對方的急躁,還有一心想趕快做好的頻率出現,事情想趕快達成,但沒有確實做到該有的狀態就急著再往下一步去,反觀自己,在悟道的這條路上,我很急著想讓自己可以趕快變好,趕快加強自己的能力,卻忘了做好自己的基本功,每天的打坐,該聽的演講,都沒有好好的規劃時間完成!基本功沒有紮穩,怎麼去精進未來其他的能力!要踏實走穩每一步,才能去加裝更多能力,去運用自己所學!


第二段的引導,一走近就感受到對方的膽怯跟擔心,膽怯的步伐,踩不穩的馬步,跟擔心自己動作是否做對的頻率!

有了第一段引導的經驗,我就能很自然的告訴對方,馬步向下扎穩,踏出去的每一步都要堅定而有力,動作無限延伸到最遠的位置,重要的是相信自己做得到,且搭配呼吸調整!在這樣的引導下,看到對方慢慢調整自己,跟著我的引導把自己全都交給靈帶領!反射回自己身上,平時在店裡,有時候會有靈訊給我要跟客人出詩結緣,但我總是在懷疑自己真的擁有這樣的能力嗎?把自己交給靈,由靈去帶領而我們臣服靈,跟隨靈就能繼續往對的路上前進!在釋放自己能量的同時,也要從中去萃取智慧轉回自己身上吸收它,踩穩踏穩每一步,堅定而有魄力去執行自己的計畫!


第三段換我自己下來靈動,比起上次的不熟練,這次很快就能進入狀況!有了前兩段對師兄姊的引導,我把剛剛的感受吸收並接納,在自己靈動的時候讓自己的腳步能踩的更篤定還有穩定,延展的動作讓自己做到身體的最極致,直到來引導我的師兄姊出現,告訴我的還是對自己的動作要有自信,氣勢擺出來,動作要慢要緩但要踏實用力!接著在師兄姊引導下,我開始排氣,開始吶喊,把身體裡面的負情緒跟負能量都排出!靈動完,我全身都汗,但帶來的是通體舒暢,把不必要的情緒跟水分都排出體外,腦袋跟身體的感覺真的都很富足跟舒服!


下午的解惑課,聽著師兄姊提出的疑問還有老師的解毒方式,開始萃取裡面的智慧來放進自己腦袋裡面跟自己融合!讓自己的能力跟能量變強,不要在別人的嘴巴裡面修行,重心放在自己身上,無需在意別人對自己看法,做好自己強大自己,成果出來了,自然別人就會自己去腦補!遇到事情來撞擊,只要理事不理情,找到對的方向去完成事情就好了!


今天共修,收穫的東西比上次多很多,也更能接受跟吸收智慧跟能量回自己身上,一次一次我相信一定會越來越好!


感謝我自己進入我宗

感謝神明

感謝解靈解樂老師

感謝每一位道友

感謝我的靈讓我更有感知去體會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