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0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鄭如妙-相信自己

生活有感-鄭如妙-相信自己

上次參加共修寫下「願 助靈成神」,在那次的筆記本上寫下要達到這個願望必須持續進修,一個是參與共修,另一個則是花藝課程,就在當週我就馬上報名新的課程,不再那麼猶豫,因為每次的課程費用並不便宜,靈告訴我這是必要的投資,沒有先捨哪來的得,而且這個花藝老師可以配合我固定休星期日的時間來上課,一切都那麼剛好,連威霖都說這一定也是神明牽引給妳的,要好好的學習。


而在上週日課程上完後,把完成的作品拍照紀錄,等到整個課程結束後,老師教我怎麼計算成本以及可以如何定價等,才剛聊完,突然就有客人上門,需要一個桌上型盆花送禮,因老師的空間不大,所以不會擺放現成品,都是接客訂單,她只有一個放來裝飾自己的工作室,客人正在猶豫要不要的時候,老師突然跟我眼神示意問我要不要把剛完成的作品拿出來賣,就這麼剛好那堂課就是在教桌上盆花,我內心糾結一下,想說好,有沒有選擇我的都沒有關係,讓我學習老師怎麼介紹作品,結果客人竟然選擇我的,當下只覺得不可思議!老師比我還要開心,因為她說通常都是預訂花禮的,幾乎沒有客人會直接跑來,而且今天課程就是教這個,這真的是緣分!另外又跟我說要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不用懷疑自己,勇敢的嘗試,慢慢的就會有你自己的風格了。


上完課回到家,看著作品成交的錢,總覺得靈就是這麼用心,事情來得剛剛好,因為我總是做了一步然後停擺,透過這次的成交讓我化成了動力,我必須動起來,讓我的作品曝光,自己欣賞太可惜,應該分享出來讓大家一起欣賞,有互動才會有回饋,才能使能量流動!


很感謝每次上完課程,老師都會對我說「相信自己」,也是解靈老師對我說的「要接受認同肯定自己,才會自生能量!」我很幸運遇到這位花藝老師,更是幸運在我宗學習,才知道要把焦點全部拉回自己身上,不需要比較,不會的地方就是學習而已,由衷的相信自己是可以的,這場人生遊戲就只會變得越來越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