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許傳鑫- 題目:刻意學習

共修心得- 許傳鑫- 題目:刻意學習

今天是我上山的第二次,第一次遇到這麼多師兄姐一起靈動,好熱鬧喔!每個人練功的招式都很特別,我呢?因為師兄姐說我的靈都是佛系的(西方三聖、彌勒佛、藥師佛),所以我就是走路,當我閉上眼睛,靜下心來的時候,聽到旁邊的師兄姐的聲音,我就覺得,為什麼我都沒跟他們一樣的感覺,我就覺得我要刻意的跟他們一樣,但是越刻意,我就越靜不下心,越沒辦法靈動,這應該就是神明要告訴我的,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越想要迎合別人,越想要跟別人一樣,事情就越做不好、做不得!



當我開始靈動的時候,帶領我的師兄告訴我,不要害怕,繼續往前,我只要一往前,就碰到或是撞到其他師兄姐,然後我就停下來不敢再往前了,也會聽到好幾個是兄姐叫我往前,但是每個方向都不一樣,我也不知道該走哪裡?這就是神明要告訴我的,從前到現在,我只要遇到一點點困難,就停留在原地打轉,然後就放棄了!


這次的共修讓我學習到,遇到困難,碰到事情,可以停下來思考,下一步要怎麼改變,要怎麼走,而不是停下來了,就放棄了,調整好步伐勇敢的往前走就對了!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