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林艾蓁- 用神開道路

課程心得- 林艾蓁- 用神開道路

先前因為品諺給予的籤詩內容有提到未來將會換環境,喚起我想脫離工作的心念,在用神開道路時證翰的神明送我的籤詩。


林心浮躁求安穩

艾想離職找退路

蓁有想法卻不行

想要往前先理清

排序先後面對己

面對光明背後黑

遇黑轉向自然明

        無極至尊 


當我咀嚼詩意那句蓁有想法卻不行,感受到字句是真有想法,卻不行!而不是有想法而卻步,如若要往前需執行後四句。過去的自己會有很多的想法卻容易卻步,因為不了解道理也沒人教所以光聽負面就退縮躲在以為的舒適圈,出社會才發現很多事情要面對不像姑姑家講的那樣也根本沒有舒適圈只有算計跟情勒,即使這樣物質生活不缺乏的我,把自己操作的一事無成還以背債代表還活著的人生,工作靠家人給予的,因為自己很迷惘,但很想離職開拓為自己人生的路。


在課前一天在星巴克認識的客人問我近況,我告訴她我在道教我宗修行,簡單分享要去參加結緣籤詩課程下山再聊,下山後問靈願不願意與對方結緣,因為還記得本名第一次寫上全名的籤詩。


O是智慧生命體

O彙得宜惹人愛

O書處理樣樣行

不要覺得妳不行

學習智慧來萃取

萃取事件來學習

此生無求來玩樂

玩樂之中要懂理

無理無法去進行

一切皆在道理中

        鬥戰聖佛 題 2023.10.23


在線上傳給對方籤詩前透過心的感受然後與她分享說妳在做每件事情都是有它的道理存在,這樣學習才不會讓妳感到無力疲乏。因自己覺得最好最如實的取道方法是聽演講,所以分享道教我宗每個月老師都會辦講座,講座內容都是現場提出大家投票選出,可以將智慧心法運用在生活上去覺察,可以聽看看,雖然對方只回了個嗯嗯。

心想靈告訴我要篤定相信自己的籤詩就不去人心判斷對方心裡,下午我竟興起把這幾個月一直處理過亂夾亂塞的公文檔整理,才驚覺從垃圾貯存場到辦公室及進我宗修行的自己(算同時),很感謝我來到道教我宗決定並直接啟靈是對的,腦袋不在空茫有學習力也不逃避,發現活著能和靈一起創造自己人生很美好也發現自己一步步中成長了。


但課程結束下山的這個禮拜靈已經不再用過去很強烈的感覺(問話時會有感的點點頭),讓我以為靈跑掉了很恐慌但去洗鞋店拿鞋時跟老闆分享近況時聊到改名,她朋友說她改完名後變得沒有個性,問她願不願意給我出籤詩練習看看。


O心有礙在於己

O丞之道照見心

O為不亂腳步穩

無事擔憂惹心煩

              鬥戰聖佛 2023.10.26


告訴她照我們道教我宗老師給的法則中,開自己的店其實就擁有屬於自己的遊戲規則,只要找到核心處事就好,不需要被左右影響,現在的狀態很好,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在這受限的環境下學習做好妳自己。

線上回覆的解釋內容不知道對不對但從我經歷來解給對方,詢問靈這樣說對不對,靈很肯定的點點頭才發出去,對方僅回覆說很強哦!我覺得很棒,就沒有說什麼了。


籤詩照見自己,靈在課程與靈會議的時候已經說了要篤定相信自己的籤詩,祂也在學道教我宗的系統,我用心去感受,祂說為臣之道的臣是「丞」,我體會到課堂老師唸文時主次更正的意思,用丞相來比喻古代輔佐帝王或正官的官吏,靈是帝王我們是丞相,一切用靈的智慧來學習看待,我已經不再是過去孤立無援的我了,我有最好的人生君師(神明、解樂解靈老師、我的靈),好期待自己助靈成神是什麼劇本了!


謝謝神明、解樂解靈老師創道教我宗

謝謝道友們

謝謝我的靈讓生命變好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