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徐慶澄- 打坐與反思

 生活有感- 徐慶澄- 打坐與反思



昨天走路經過商場停車的斑馬線的事後,有台車急煞未減速,當下我嚇了一大跳,但當時只覺得心煩但就草草過了,直到要入睡時,靈告訴我為什不靜心打坐,起先我不明所以,但隨著打坐回顧今天的事情,默默地發現其實我當下其實很憤怒但悶在心口未發,靈告訴我悶久身體又會麻木喔,我嘗試用老師所教的心法處理,默默地發現遇到事件的時候多少還是有那個慣性會悶著,尤其是這種小事,但靈跟我說這種事看起來事小,積少變成多。雖然還沒習慣當下處理,但當你放輕鬆時,便可回顧,回顧便有機會處理。感謝我的靈藉由這個事件讓我理解,不管事件的大小都要花心思處理,也謝謝老師與靈讓我理解靜心打坐的重要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