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王瑞君- 相遇

生活有感- 王瑞君- 相遇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都有著一定的原因,好比我出生與家人的相遇,讓我來學會如何當好子女的角色兄弟姐妹的角色,與朋友的相遇,讓我學會做人處事要如何圓融,要真誠相待,與另一半的相遇,讓我來學會如何愛自己愛別人,感同身受對方的感受,與老闆的相遇,讓我來學會如何站著不同角度看待員工看待客人看待自己的夢想,每一場的相遇皆有意義,要好好珍惜當下活在當下,神明想給予我什麼體悟與感觸,以及該如何將自己的人生操作至美好的方向,相遇可能是辛苦的也可能是輕鬆愉快的,就取決於自己的的心境是用怎樣的想法面對相遇,就如同搭高鐵一般,目的地是台北,有些人在台中下車有些人在新竹下車,但必定會有人與我一起在台北下車同行,感謝神明,讓我越走越能理解與每個人的相遇,相遇後能否並肩長久走下去,我想合道之路同扶持即可行-

感謝道教我宗,感謝解靈老師,感謝霈霖老師,感謝自己,感謝人生至今如此精彩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