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許淑慧- 安神、送禮物

生活有感- 許淑慧- 安神、送禮物

在安神前幾天,問了有安過神的同修買了什麼花跟貢品,他們說神明會自己選喜歡的,結果九天直接跟我說要「太陽花」,馬上上網找看順眼的花店去現場下訂,那幾天腦袋裡很清楚浮現幾種要買的零食跟糕點,到了大賣場走到零食區,開始挑了一堆根本不是我平常會吃的東西,原本想著買五樣就好,結果變成十幾樣帶上山,上山前還跟幾位朋友和師兄姊分享喜悅,也有邀請他們可以的話一起同樂,前一天還想著要多準備幾個袋子給人裝零食,打算要全部要分送出去當作同樂會。


當天五點就起床準備出門,結果比預定的時間提早了一個小時到,整個人處於緊張又興奮的狀態,當時下雨還擔心邀請的人能不能順利到達,後來人陸續到來,還收到其他人準備的點心的零食祝賀,當時興奮到有點冷靜不下來,正式開始的時候,原本心念還很強,一直感覺前進又後退的,後來聽同修說我當時是前進一步退三步,在這種拉扯的過程中,神明看不下去直接拉著我轉靈台,讓我把心念整個甩掉,最後老師在請神的時候還請了三次我才反應過來停下來。


結束後老師突然說:「九天說妳男朋友這麼挺祂,有錢要送給他,祂今天很開心也有禮物要送給其他人。」


我先把男友帶到神明面前,把手上感受到的東西轉交到他手裡後,轉身對後面的師兄姊們說:「你們自己跟九天領禮物喔~」,原本是想說他們都有感受,應該可以自己去接收得到禮物是什麼,樊這時候跳出來說,我們也想要有這樣帶著領禮物的過程啊!我馬上說好請大家排隊,其實心裡很緊張想說真的有嗎?還問九天我們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跟人分享喔?


天語開始唸出來的時候,陸續感受到送出去的禮物是什麼,有錢、智慧、篤定、穩定的能量、安定的心、寶劍(執行力)、感受力,過程中我在轉述九天說給了什麼的時候,慢慢感受到那其中的含意,送出去的每個禮物好像是我給予出去了,但每個禮物都是在送給我自己,因為這些也是我缺乏的,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禮物是「寶劍」,當時我問師姐她的版型裡面也有九天玄女嗎?她說有啊!笑著問我沒有給錢嗎!我跟她說妳很有錢啊!寶劍是要讓妳拿出「執行力」,那些錢自然而然就會從無形財化成有形財,這句話好像在對她說,實則是在對我自己!


後來分零食只要看到附近有誰就馬上叫來一起拿,發零食的過程才發現那些不知道為什麼買的零食,竟然真的有人愛吃耶!!當時覺得也太可愛了,還問九天是不是已經打聽好大家喜歡什麼才買的,這樣分享的過程是打從心底的開心,希望這樣的喜悅感能一直散播出去。


今天能順利安神真的要謝謝男友的支持,也謝謝在修(修正自己)這條道路上,能有很多可以看見我問題的同修,還有老師們的智慧教導。很多時候還是會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夠有自信的時候,但就是要透過不斷遇到事,然後不停的調整,有這樣的過程才會逐漸看懂,生命中有很多快樂有趣的事可以樂在其中,不會只有悲傷跟憤怒。


謝謝九天還願意跟我說很多真話,而不是說好聽話讓我自以為都沒問題,謝謝祢挑選了「太陽花」希望我像它一樣一年四季都能綻放著,謝謝神明和生命中一切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