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林艾蓁- 刻意練習

共修心得- 林艾蓁- 刻意練習

總共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靜下心來排除心念。

藍天師兄要我們刻意把所有思緒情緒放空,就像我們不去預設主題延伸的內容或靈動時的靈意。

第二階段:引導對方。

第一次引導就要從9人裡面選一個,心裡很緊張,人心一定會想找熟悉認識的,但還是交給靈的雷達去選擇。靈選擇了友君,靈開始加持友君心很緊張也不知道我操作的二二六六加持到底有沒有效果,後來加持到手時友君開始靈動了,本來憋憋的手也開始慢慢展開,我一直禁聲不做任何表示但其實一直想跟友君講不要去管別人(因為很多聲音),做好自己就好,當只看自己時世界都是妳的。藍天師兄跟誼霖師姐的協助下我明白該怎麼去引導也該有信心的說出口內心話,我才開始把自己感受說出來並好好的引導友君,讓她自在的讓屬於自己那朵花展開。

之後藍天請我去引導品諺,對於品諺的(佛靈)靈動真的看起來沒毛病,但有時候越走越快就會開始跑出圓圈,再觀照自己佛靈的靈動,其實走圈圈的靈臺還是有手勢,於是請品諺不要急讓呼吸成為調節器,清楚知道手的動作自然腳步就會穩了,漸漸地品諺手的動作變多了腳步也穩了。

第三階段:自己靈動

以上對照自己是很少看到別人靈動,而第一次看到友君漸漸放鬆看向自己的內心時,花盛開時的開心,再看看品諺時更要清楚知道自己在幹嘛(手勢)而執行了腳步才會漸漸的穩定自己與靈頻率,也透由李晉提醒我再放鬆感受靈動、曉玲跟品諺叫我要說出來內心的要,要大聲有點像軍中提振士氣的感覺。

目前吸收到因為我們不了解操作(當引導員、靈動),但這一切都是精進自我的過程需要刻意練習,像熟能生巧一樣,熟悉之後會慢慢延伸成屬於自己的步調。


謝謝神明、解樂解靈老師

謝謝道友們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