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18天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18天

從昨晚到今天早上簡直在耍烏龍😂,在跟老師討論完、寫完心得後,再回去看訊息,才發現我的理解力真的很有問題,難怪老師常說我自己想自己對,不過我也覺得很神奇,神明真的很厲害,雖然是我召喚了這個事件,但也讓我有機會去問老師,當時看那個訊息怎麼看怎麼怪,但透過老師的教導,學習到怎麼去處理事情時,同樣的訊息解讀起來卻完全不一樣了,而且最後也得到好的收尾,也讓我有了處理自己問題的機會,真的謝謝老師和神明。


臥床很久的外婆,昨晚因為血尿發高燒,被送進急診,換做以前,我一定會很傷心、很難過,因為小時候曾在外婆家住過一小段時間,和外婆的感情還不錯,外婆很替人著想,也很受親戚間的尊重,只是之前其實一直不解,為什麼外婆這麼好的人,晚年卻飽受病痛折磨,無法好好善終,但是在認識老師,比較看懂生離死別之後,面對現在的狀況就能用平靜的心去看待這一切,接受生命的流,反而把一切化為對外婆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