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1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詹哲瑋- 勇於表達及篤定執行

生活有感- 詹哲瑋- 勇於表達及篤定執行 

昨天中午看完工作時,身體開始感到不適,感覺自己好像發燒,但到了診所又沒發燒,醫生說我只是剛開始的感冒,到了晚上就開始發冷,吃完藥睡了一下好很多,到了半夜也是睡醒,也是發冷吃藥就冷著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鬧鐘叫醒了我,起床的感受是天啊怎麼7:00了,當下其實有點矇圈,感受到以往不同的感受,身體不痛不酸不疲憊,感受睡了一個很舒服的夜晚,但是我還是上樓打坐請靈出詩,這次比以往更不同的是整個很平靜,打坐請靈出詩的時候,也是沒了以往的急躁感,每件事都感受到不一樣的開始,好像有股起死回生的感覺,一切突然讓我變得好新鮮,以前的好奇心及娛樂心都跑出來了,整天感受比以往要來的不同,不管在工作上面與老闆應答,都能很響亮及很篤定的回來,當下回答確實一下子就回答了,沒有在過多的思考及煩躁回答問題,當下做事也是很清晰而且精神很好的狀態,感覺整天都很有活力的工作著,工作到快中午了都忘記叫午餐了,以往我都會偷懶一下,可是這次不管在工作上,或是電話打來找我的時候,我能很篤定的面對每一件事,只有老師今天打來時,讓我瞬間空了腦袋,可是當突然掛掉電話時,就像被叫醒的感覺,立馬回撥給老師回答出很確定的答案,昨天雖然很不舒服,但是靈還是跟著我一直把事情做好以免有什麼事情忘記了,今天我才知道靈在我體力不足的時候,陪著我處理好每一件事,處理完該休息的時候才讓我好好的休息,在今天的工作上的事情昨天就已經處理好,今天只有執行就好,當我隨著靈安排的執行,沒想到一切卻不在被責罵或者被催處,每一件事都是很順利,且沒有任何批判的完成每一件事,在今天也讓我感受到,靈在我虛弱的時候幫助我撐過去,那我也不能在繼續這樣,阻礙靈安排好希望我能更好的事,今天也再次讓我領悟到,原來表達就是要敢說不懷疑念頭來就執行,完成每一件事情,才能一步一步成為開創者的道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