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謝誼霖 - 輕鬆

 神明出詩- 謝誼霖 - 輕鬆




心已感受其美好

就應事事輕鬆行

過多顧慮與擔憂

自擾不如樂在行


蓮花觀音


今天靈給我的提示是輕鬆,這也反應出自己總是把很多事在一開始時都會設定太嚴重或困難,怕做不好,反而讓自己不舒適。

靈要告訴我的是既然都是要做的事情何必選擇讓自己不舒適的方式去做,我看到自己的腦程式總喜歡往不好的地方想,特別是最近有幾個轉介紹的信者補運,自己就會擔心害怕。

靈告訴我,我都知道心越輕鬆越能把事情處理好,何必傭人自擾,更何況這是神明辦事,心只要輕鬆去感受學習就好,我只需專注及享受在處理的過程。

越擔心越怕反而無法正確收訊也無法感受。

這兩天出詩結緣的有緣人籤詩中也都有相同的狀態,跟有緣人解釋籤詩中也同時提醒了自己。

記住用輕鬆的心情處理事情的美好經驗,心境念頭變了,世界就變!

這也反應出自己以前用壓力及怕的心境做事時能量往往出去卻沒有回收。反觀用輕鬆的心情去面對所有的人事物,即使是與人聊天都可以很有收獲,有能量及愉悅感。透過感受學習在過程中就可以隨時獲得能量,因為有學到、有被回饋。我理解到真正的能量獲得不是在結果而是過程中的收獲。 用對的心態才能得到對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