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17天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17天

昨天早上,把之前跟堂弟說要去他飯店駐點做保險諮詢服務的事跟他做個確認,他覺得我訂的那個時段員工比較忙,可能不太方便,後來也建議我比較可以的時段,我也對他表示感謝,還好有先詢問過他。但沒想到晚上卻出現變卦,說最近飯店比較忙,員工應該會挪不出時間,但我還是可以過去喝喝咖啡,這時的我突然當機了。


當機的原因,一方面是有點失落,覺得堂弟是不是在給我軟釘子吃,但他的敍述也沒不讓我去,所以就想還是去,但會不會太冒進?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所以今天一早就打給老師求救了。


老師一聽就說去啊!老師也協助我讓我看到我之前只看到我自己的要,沒有顧慮到他考慮、擔心的點是什麼,應該跟他說清楚,並且把這項服務的人情做給他,讓員工知道董事長很好,這麼做都是為他們考量,然後再跟他出詩結緣。


老師也教我,想創造出局面時,內心要篤定、有氣勢,要清楚雙方的要與獲得,才能創造出雙贏。


老師之前演講說,所有發生在你面前的事,都是你自己召喚來的,我昨晚在回顧一整天發生了什麼事,怎麼好像沒什麼好寫心得分享的,結果馬上就發生這件事,一切也來的太快了吧😂😂,不過,也藉由這件事,老師點出我內在的怕、不敢衝突,也讓我從事件中去學習,謝謝神明的安排、也謝謝老師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