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0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詹哲瑋- 看清事件萃取學習

神明出詩- 詹哲瑋- 看清事件萃取學習 

嶄新世界新開始、事件來臨看待學、

自信展現自知明、睡眠足以思緒清、

練習定性助己生、篤定一切就執行、

感受不同頻率來。    道德天尊  題 


早上打坐的時候,從昨天就昏昏沉沉的很想睡覺,

在神明給的籤詩也是變寫邊打嗑睡,寫完後神明讓我感受一下整天的事件及萃取學習,在很多事情大家都希望我去做,這點我發現因為自己的做法細膩度讓大家看到,但這也讓我知道我不能這麼的鬆懈,還是需要每天的不斷提升自己修正自己,每天都是學習也都是能萃取改變,讓自己在每件事當中都能學習及成長。

中午時,前往看工作後,身體出現不舒服,當下看完還是撐著身體回工作場所,當下告知老闆說我身體不適,當下的回應是你可以打電話就好,當下也是因為這場是點工的不好意思沒做事,在這過程我發現我還是在表達方便還是不足,因為還是在意曾經的面對老闆的反饋,在這事件我也領悟到,我要善於提出我的想法,才不會被牽著走,當下老闆也詢問我工作看的如何,當下狀況是對方沒想法想詢問一下該如果修改,當下也給出一個好方案,讓重要部分修改先進行,後續要在如何修整會更清楚,當下對方也是很認同這樣的做法,因為是老屋整修預算有限,所以我們說了很多的觀念對方還是不懂,這也讓我回想起老師曾經的指點,我要知道對方不是像我們一樣,能這麽清楚知道該如何做,因為對方沒有概念所以我們更要清楚的讓對方了解,我們想要傳達的理念是什麼,對方才能明確的了解錢花在哪。每想到每個事件都能讓自己成長,當每個事件反思的時候,往往會發現很多地方自己可以做的更好,也更了解事件來臨的時候是多麼清楚來面對事件解決問題,在工作方面我還是不足,因為這幾次的事件讓我能慢慢的修正自己,也很清楚的發現自己該如何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