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心有不甘想抱怨

其實機會都馬有

事件撞擊來看見

珍惜貴人學欣賞


延續昨天的心得

今天就直接讓同事自己第一次自己製作蛋糕

我在旁邊顧著

邊做事情邊看

其實照著步驟過真的都沒有難

我現在了解了

以前我會感到自大

覺得就喇一喇就做好了

但就會造成品質不穩定

每次的成功都靠運氣


同事在我身邊看了三個月

看跟操作還是兩件事情

就像我聽了一堆演講

但都沒有用在生活上

那就只是外掛而已


我發現我很羨慕同事

羨慕就算他一直不進入狀況

還是可以再有一次機會

我甚至有點忌妒


我問靈 為什麼我沒有?

腦中突然跑出很多畫面

我看到了 我也有 甚至我有很多很好的機會

我有把握過 也有浪費過

但我不是沒有過機會

是我有沒有投入其中想要讓結果不同


每個事件來撞擊我之後

就是要讓我看見自己的樣子

我有什麼反應

我敢不敢認識自己

承認自己有情緒

了解為什麼會有這種情緒


靈今天給我的最後一句詩

“珍惜貴人學欣賞”

就是今年神明給我的詩

我還在感受 但好像比較懂了

來到我身邊的都是我的貴人

都來幫助我看見自己

不用批判

因為他們都是為了我扮演的角色

學著去欣賞


我發現我會幫人分等級

心中若覺得我比你好

就會看不起對方

但靈說不是這樣

學著去欣賞 永遠都有地方可以學習

是我自己決定我要不要學

謝謝靈的帶領

感覺心中悶悶的感覺被解開了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