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芸瑄- 打坐心得

生活有感- 芸瑄- 打坐心得


昨晚睡前收到一個訊息,曾經的恩師所剩時日不多,他的兒子希望我能錄一段祝福的話給老師,當下的心情是很難過的,我向藍天表達的我心情,他舉了一個例子,就算是他曾經很親密的人離開,他也不會難過。我跟他說,這兩者的關係不一樣,他覺得我在生氣,很莫名其妙,但我說,我是因為老師要離開而難過,他向我道歉並表示他是無心的,這讓我想到前天老師說的話,老師要我們不要互相揣測,有話就直接講,最後把話講開並擁抱和好。今天早上打給老師,我跟老師說恩師即將離世,我很難過,老師說,當初和恩師相遇的狀態是不健康的,他給了我需要的關心、教導,現在的我是健康的,應該要給予祝福並帶著這份愛傳承下去,當下我悟到了,原來我只是因為普羅大眾,面臨生死別,就應該難過,迅速調整好心情並跟老師分享和藍天相處的方式,自從我上山之後,我們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好,本來不安全感的我,現在也能自己給自己安全感,結束和老師的通話,我跟藍天說,老師說我有進步,他很開心,以前不明白什麼是好的關係,一直在經歷背叛、欺騙、劈腿的惡性循環,但現在我覺得的狀態越來越健康,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別人,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帶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