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看清事情的樣貌

執行感受要並行

的確能力還不足

持續操作去執行


本來每週六都會開例會

但因為端午檔期真的太忙

所以已經一個月沒有開會了

今天忙到一半突然說要開會

報告完各部門的情況之後

老闆開始說內場最近發生的事情

雖然都是聽得出來多是在責罵內場同事

但我覺得自己也難責其咎

老闆提到 “兩個人根本沒有溝通”

的確 我就是放棄他了

我給的意見他不接受

我會直接回 好吧隨便你

開完會之後就覺得被撞到

感覺整個人變的很低落


回家的路上

我想到去年過世的14年老兔子

他是在我的懷裡過世的

我就在想 我的這些眼淚

都是因為他離開嗎?

我發現不是 因為我知道他還是在我的記憶中

我的眼淚是氣我的無能為力


我對於內場同事也是如此

我沒有能夠處理他的能力

所以我只能放他去

專心處理我自己的問題

但聽完老闆說

我覺得好氣自己

我真的有用盡全力嗎


跟同事分享這件事情

她說她在帶新人的時候

會找空閒時間讓她練習

然後在旁邊看

主要是 做壞了也沒關係 因為還有她在

這是我所沒有的想法


回想到我自己卡住的時候

師姐是如何循循善誘帶著我走出來

我缺乏那種耐心以及好奇心

我根本不在乎別人

我現在了解老師為什麼會說

身邊的人要好 我才會真正的好

一切都還是回到我身上

我就是答案


靈告訴我 這是練習

因為我未來會遇到很多個我

各種時期的我

讓我再次看見自己

學習著如何帶領自己


我問靈 但我不知道方法

靈說 真的想要去做的時候

會有千萬種方法

持續操作去執行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