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 澤穎

神明出詩 - 澤穎

————————

事情變化非壞事

只是因人看不明

接受思考去了解

其中必有其緣故

沒有所謂的壞事

皆是最好的安排

————————

近期因為房子裝修時程的變化,例如明天原本要現場施作,我已請好假結果通知有師傅新冠確診延期,工班一組好幾人也可能會開始陸續發病,裝修時間不知要延到何時,內心有點焦慮。

神明說事情有變化並不是壞事,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變,腦程式也直接把變化與壞事畫上等號,要我先接受並靜下來思考了解,想想看這樣的變化對我有哪些好處而不是只想壞處,當了解後就會發現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壞事,一定都有我要學習的地方,願意調整就可以讓我變更好,這就是為什麼常聽到人說一切都是神明最好的安排。

仔細的思考後,這次裝修工程從四月延五月、五月延六月,在每次的延期中我都有一些想要再調整裝修的地方,那這些延期對我來說其實就是好事,因為如果四月就裝修完後續還想再調整就來不及了甚至打掉重做,事情了解後我反而是開心的,所以不要害怕變化,怕只是因為我還不懂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