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藍天

生活有感-  藍天

今天帶芸瑄上山祭改,在她問事後我們的互動好了很多,我想一方面是因為問事她看淡了許多,一方面比較像同路人所以狀況好很多,但我由衷欣賞她對於祭改的事情毫不猶豫,當下想改變就決定了!所以今天就上山!


加持完老師後面讓我帶著芸瑄吶喊,我在這時候很有體悟,因為加持時我感受有不篤定跟被動的感覺,很有感因為我也是如此,所以我自己喊得比她還起勁,原因無他因為我就是這樣走到現在,有這個契機改變不代表人就扭轉命運,而是必須搭配篤定的決心及持續的修煉,我迷茫的跟隨到現在深知拿出決心神明給的是無盡收穫,所以我也邊加持邊告訴她應該拿出決心喊出來!不管是體會靈給的霸氣魄力,或者是主動積極先喊出來,這是我加持的收穫。


但到後頭芸瑄告訴我她覺得不舒服,因為她認為自己已經很認真很用力了,而我卻還是覺得不夠用各種方式激她,到家跟她道歉後我自覺不該以師導人,我沒有想到自己也是走了一大段而她才第一次,二來對她來說我也還不夠厲害教她,因為老師來喊三下她就跟著喊了,我喊了(應該一個小時有)都破音了她還在呼吸…..但還是很開心因為有碰撞才有成長,我下次可以調整帶她的方式,重點還是我活的越好越有智慧,這才是真正導引的關鍵。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