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周采霖

神明出詩- 周采霖

有靈有覺要會用

可惜自障侷限之

放下傲氣全接受

執行靈覺活新命


千手觀音 


從靈通班下來後,某天跟晨熙出去吃飯,他就呼請大日來吃,我突然想到對耶修了這麼久其實我在生活中根本沒有這樣子對我的靈做,所謂的尊重,如果我在乎一個人一個事物的話我會把他算進我的生活中,每一步都想分享或者問意見,也就像老師或者靈的角色,想想我好像從來沒有這樣對待我的人生中任何一個人,突然閃過老師說我的自以為是,我沒有把任何人放在心上(果然是至高靈呀😂)但我心裡其實也是想要成為別人心裡重要的人或者有價值的人,但我自己都做不出來的事我怎麼可能從別人身上要到呢?


神奇的事當我開始問我的靈的想法跟意見時,竟然有意想不到的收獲,例如某天放假後早上要回產婦家時,10點的班,我到產婦家外面已經差不多9:20左右了,我就想問看看我的靈要不要吃早餐,後來觀音就說不要,但其實我心裡還是很想去吃看看板橋一家不錯的早餐店,所以我還是糾結了,但靜下來我聽靈的話,google了一下從產婦家走過去要7分鐘,所以也就是來回我需要14分鐘,加上我又大包小包的行李,然後那家又是有名的店一定要等,找到座位後可能選擇障礙的我又會花時間點餐,點餐之後還要等餐,這些動作需要在26分鐘完成,怎麼可能好好的品嚐,然後時間到了可能還要很趕的跑回來,把自己搞的累的要命烏煙瘴氣!


後來靈告訴我,不管做什麼事都要獲的能量,這樣的操作不僅沒辦法獲得能量,原本是去享受美食經歷,但更有可能我去吃了之後我遲到,進而影響到產婦對我的觀感,我又要負罪式的做更多事情來補償,這樣根本惡性循環呀!


後來靈告訴我,讓我在一個安靜的角落寫心得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40分上樓,換個衣服上個廁所,這樣多優雅呀!

我看到畫面後,就照著執行,也感受到為什麼靈要我這樣做,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