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陳寧君

 神明出詩-陳寧君

今天陪男友上山找老師補運,上上週出詩給的一個弟弟的同學也上山找老師問事,下山一個月,再次到山上,感覺就像回娘家,一個孕育自己重生、溫暖而且是強大後盾的娘家,男友補運完之後,打坐時,收到神明出詩:


有念即做莫懷疑

你所想嚮即大道

托延懶賴人不爽

逆天而行靈不滿

持續操作非口號

靜心感受神世界

心中無神即有神

神神相競晉神國

加油加油再加油


無極至尊 


神明跟我說,有念頭、想法就做,不要懷疑,我所想要的、嚮往的那個在上課時看到的畫面就是天命所要到達的大道,推「托」給別人、給天地,懶惰賴皮不執行,人心也許爽一下,但很快會感覺到不爽,也就是不開心,因為已經有了覺知,知道這樣的操作並無法有任何益處,如此違背天道的操作靈也會讓我知道這樣不行,我心靈衝突的經典表現就是頭痛到不行,痛到跪地求饒、痛到連吃止痛藥都會吐出來繼續痛,這就是靈所給予我的韁繩,讓我知道,祂們會讓我的心做自以為對的,是想讓我經歷、嘗試並知道那樣操作無益,但必要的時候他們也會毫不心軟的出手,讓我心的這匹脫韁野馬,知道韁繩在,別想無上限的造次。持續操作,不是喊喊口號就好,而是每一次情緒、當機都靜下心來感受神的高度如何看待這件事,去學習、效仿,其中「心中無神即有神」,神明跟我說,心中無神,就是有一個心中沒有神的狀態,當今天人是一個心中沒有神的狀態,就是還沒開始修的我,怨天怨地、怨父母、怨朋友,每天都很痛苦,如同行屍走肉,現在很幸運的能夠體會到有神的感覺,所以,一個個無神的狀態、操作,在開始修行後,神明會帶著我重新再走一遍,看看我是不是真的弄懂了,並且把那些無神的狀態、操作檢視並拿掉中毒腦程式之後,每一個無神的心境,就是醞釀、創造心中有神的必經之路,所以不用批判、也不用感到害怕自己是不是會過不了關,因為這些都是必須的。而在面前、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神,他們都是神派來成就自己的,相互競爭取得智慧能量、也相互競合把對方容納進來,就能晉身神國。神明最後很有力的告訴我「加油加油再加油」,就是告訴一個回娘家的女兒說,再繼續去衝去拚吧,謝謝我宗、神明、解樂、解靈老師、我的靈,還有我的男友,這一切的經歷都很珍貴,我也不會辜負神明對我的安排,我一定會繼續操作不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