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周采霖

神明出詩- 周采霖

有好沒好心自知

靈覺提醒來成長

看到知道無批判

無需捍衛或自綁

加鹽加料皆為好

美好人生在路上


千手觀音 



昨天跟老師講完電話後,其實已經好了很多因為其實講電話的當下我已經感受到自己的耍廢及不成熟,因為突然就如同老師說的,對呀你都沒問題呀,你都很棒,所以我靜下來感受,我到底哪裡好了?到底哪裡沒問題?如果我真的好了我就不用在這邊心靈衝突啦,如果真的沒問題,我會知道我是真的沒問題,不會心虛。


後來我到約了靖粢姐到心明宮聊天吃晚餐,聊到最近的狀態,我才解答了我心中的疑惑,當下是粢姐抓出了我的問題我說了一句*的確我還是有一些問題呀!*後來我了解到的是這句話我的思維是,我覺得我其他地方也很不錯呀,我還想拿著我這些不錯來捍衛我的還不完美。


如同我一直拿著我自己的爛東西來跟老師說*老師我這裡也還不錯哪裡也還不錯呀!*讓我有更深層的了解到老師常講的這段話,我真正了解到老師要告訴我的是,不是否定我整個人,而是例如我有自以為是這個問題,那知道了就自然的不要了,所謂老師口中的可惜,因為我以往就會開始很不單純得給自己加很多小劇場,超級無敵悲觀的說哎呀我一定是整個人都很爛,哎呀別人怎樣怎樣不喜歡我,整個莫名其妙的又模糊了其實就是只要學習的心態。就像老師告訴我,如果妳煮湯,湯不鹹怎麼辦?*不就加鹽就好了嗎?*我心想,沒錯呀!的確其實就是知道了我想讓這鍋湯好喝,或是讓這道菜更好吃,也就是加鹽或者加入讓這道料理更好的元素呀,其實哪有這麼難?讓我自己變好亦是如此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