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藍天

 生活有感- 藍天

這兩天在處理工作上非常不舒適,正當在想自己怎麼沒有無中生有的能力時,腦袋浮現我又想不勞而獲,趁這機會再次靜下來體悟,不勞而獲真的很乏味,這兩天特別焦躁因為啥事都不起勁,但我開始整理資訊規劃內容時內心就踏實多了,焦躁感減少了再次體會我的靈肯定很發揮,因為過往我都覺得我沒方向那我的靈應該也是,但實際上只是我沒覺知而已。


晚上的問事只出了三行,對方很疑問為什麼只有三行,我當下的回覆不夠精準深入,我的說法是因為她現在的問題就很簡單,所以帶著她一起看詩句邊解釋,但老師的說法更深入因為詩句越少表示越單純不需要很多冗詞來拆解她,簡單扼要就足以讓對方認同,的確信者問題圍繞在內心想像外求安定,在過往感情不順利所以單身好一陣子,現在適逢有人追就想說是不是能夠定下終生,這也很妙都還沒談戀愛就想問適不適合安定….,主要還是回到信者本身的狀態,否則結婚哪有什麼難?只是惡性循環的不快樂而已。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