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周若蓁

生活有感- 周若蓁

今天下班回家後跟一位來自網路上的香港朋友結緣,與這位朋友的緣分很奇妙,是三天前我在自己的IG上面PO了關於結緣詩籤的文章來的,我才發出去過了五分鐘左右,對方就私訊我說想要問問看是否能夠有結緣詩籤,我當時問對方曉不曉得結緣詩籤是什麼?並且詢問他從哪邊知道的,他說他只是剛好滑IG看到,當下覺得也太妙了,接著問了下我的靈,我的靈馬上說要跟他結緣,跟他要了下資訊才發現原來是香港的朋友。


從這件事情讓我看到,真的是對的事情持續做、重複的做,當下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就對了,從之前一開始是從寵物溝通開始,我安排自己多久要發一次個案文、多久要發一次知識文,不知不覺持續了兩年,從本來沒有人知道我在做這件事情,到後來溝通過的個案會轉介紹,以及本來都沒有在聯絡的朋友,甚至莫名其妙網路上就牽引來我也不認識的陌生人,一直到上完靈通班後開始慢慢要轉型為與人結緣,所以開始會發與人結緣完的一些小心得文章,我也沒有想太多,只覺得每週要發文,讓大家知道我在做什麼,有時候也會發一些生活領悟的心得文章,因為透過心得也能夠讓他人從我的文字中感受到我的頻率和心態,從而認識我,就算不用面對面也可以增加些信任度,先透過固定的發文讓人們對我的記憶點印象停留在我有在接觸靈性這部分,而當有需求的時候第一時間聯想到的就會是我,就會默默牽引過來。


文章這樣沒想太多的PO著PO著,這次牽引到國外的朋友,而且彼此是沒有任何共同朋友的,只是透過IG的文章剛好看到,再次告訴了我,真的不需要想太多,只要把當下該做的事情做好,只要有用心去執行,靈自然而然會去牽引,只要把當下的每一步做好,自然而然路會漸漸越拓越寬、越拓越廣,就如同兩年前的我也沒想過現在開始在練習跟人結緣這件事,當時的我也沒有想太多,只覺得持續做就對了,現在回頭看也是覺得蠻不可思議。


別多想,做就對了,只要想著當下如何把手邊事情處理好,剩下的就是執行、修正、學習,開啟覺知把每一件事情用心去感受,所有過程萃取到養分後吸收後運用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