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9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上-

生命角色皆貴人

規則是由強者定

有來有往輸送帶

看懂看待就放生


今天有一個很特別的感覺

規矩都是人所訂出來的

但如果你的能量夠強

就能打破規矩


上一份工作開始我就有個感覺

一開始我的就是做過份的事情

老闆也很喜歡我

所以很多事情都給我方便

甚至給了我很多好處

但當我開始計較時

貴人遠離

以前的方便都不見

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多的規則


我今天就想內場同事跟我的關係

其實我們都是可以好來好去的

但他操作到後面

我看懂了他的腦程式

也不再對這個人有任何的期望

就是看待而已

我想這就是貴人遠離的感覺


人跟人的關係就像輸送帶

要有來有往

但今天如果永遠都只有一方在付出

那就會想要切斷

我現在了解為什麼我總是會操作成貴人遠離的狀態了

感謝靈透過另外一個角度讓我看見自己的樣子


下-

投生在此來學習

看見操作想跳脫

不用等到下輩子

修了現在就變好


今天晚上看見爸爸與姐夫之間的衝突

讓我看見從小我就看見爸爸使用情緒脾氣力量當作武器

不管是威嚇或是真的暴力相待

這都不是我所想要的

但我發現這樣的腦程式的確深植在我心中

種種的畫面透過今天晚上的衝擊全數回放在我腦海裡

回頭來看我自己

遇到事件時我也會冒出這樣的念頭

想要毀滅對方 訴諸暴力

但我不想要這樣

我想要有所不同

老師告訴我們

修行很單純就是修正行為

我不用種福田吃素迴向等到下輩子才能變好

我現在修了我就能有所不同

我想要學習 我需要智慧

感謝我的靈 感謝我宗神明跟兩位老師

帶我走上這條路

讓我有方法 給我機會改變

走上完全不同的人生道路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