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美好成果靠累積

看見目標往前行

隨時調整己心態

一切安排皆必然


今天是姐姐生日

我自己跟公司買了季節限定的雪莓娘

突然就有個覺

靈要我跟老闆說我想要自己做

老闆也說好

老闆說到明年草莓大福來臨的季節前

我要好好練習

下次季節到的時候

希望我可以自己獨立作業

雪莓娘感覺比大福又更難包一點

感謝靈幫我爭取到這個練習的機會

其實做起來真的不難

只是真的需要好好練習

寫到這裡靈告訴我

我可以自己在家裏練習阿

不用自己傻傻等待機會

我可以自己創造機會


一切的成果都是實實在在的

一步一步累積來的

讓我看見美好的樣子

是要讓我有動力有方向

而不是讓我幻想自己現在就這麼美好

隨時要有覺知

感受自己的狀態隨時調整自己


所有事件會發生一定都是有我所能夠學習的

事件並不是帶來痛苦

而是撞擊你之後讓你看見自己 了解自己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