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芸瑄

生活有感- 芸瑄


今天遇到一件事,週一的時候和朋友約了今天要把借他的電動拿回來,他說好,今天凌晨一點多他傳訊息告知他不在家,沒辦法還給我,還指責我之前不拿,偏偏要今天。以前的我會非常生氣,甚至找他吵架,因為我覺得是他自己突然說不行的,怎麼可以還怪我。但今天我非常冷靜,跟他說明可行的方法,比如寄放在隔壁鄰居家,或是請他家人轉交,他選擇後者,最終我如願拿回自己的東西,也沒有破壞這段關係,我覺得我這次二選一選對了。在打坐的時候,靈告訴我,當初不要懶、不要拖,今天還需要這麼急嗎?以前遇到這種事,會大肆傳訊息跟朋友抱怨,批評他的不是,但今天,我選擇接受並感謝他將東西轉交讓這件事情圓滿完成。最後靈告訴我,打破他,當下不明白這個意思,後來請教藍天,得到了解釋,為什麼要讓別人這樣對我,如果今天有人借我東西,要拿回去,我應該是心存感激,今天他這樣對我,就該打破這個關係,這個互動。靈命成長的過程很有趣,每天都長大一點,這個感覺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