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廖佳欣

神明出詩- 廖佳欣


放棄舊思進步快

拉高高度格局開

有了靈感有動作

才不氣靈口不開

幻想東西從天降

醒來發現原地轉

神明處事步調快

覺醒追上最重要


玄天上帝


岀詩心得領悟

昨天玄天出詩叫我處理事情速度要快要有規劃,今天剛上班時就想著要5號發薪水了今天就先把這件事解決,因爲之前都會拖到5號當天才慢悠悠的算,而且往往遇到假日又覺得我不能不在現場幫忙覺得員工會忙不出來擔心有怨言。今天就想說管他的我就做我該做的事情,員工忙不過來就會跟我說了。起初我確實感受到他們的怨念,但後來他們發現我是在忙正事怨念就消失了。

現在我看到玄天出的詩才知道之前都是「我覺得他們會不爽」而把我覺得的自以為是想法拿掉一切就順利了。

第二件事是我前一大陣子有一種靈感:我想要買其他種裹粉的麵粉來改良現在的雞排,但之前的我覺得粉一次要買一麻布袋太浪費錢了,所以就把想法放一邊得過且過了。今天玄天出詩讓我又想起這件事,我週一公休馬上去做這件事。

謝謝玄天對我寬宏大量還願意提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