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李明澈- 一步

共修心得- 李明澈-  一步

很久沒有參加山上共修,收穫很多!這次解樂老師帶共修,共修的主題是「一步」,當老師在唸天語講今天的主題時,我感受到震撼與非常篤定的頻率,同時回顧我總在想兩步三步後的事情,老師說現在只有想「一步」! 


從靈通班下山後,這一個月的時間我感受到很多變化,包含看待事情的角度,與靈互動的關係,時時有教練督促的感受,靈性成長進步,而我還不知長進,當初我和靈的承諾,每日心得、出詩、自律時間,我沒有貫徹執行,昨天我和靈懺悔,我又在自障自己,以為有餘事情又開始拖延,老師有傳一個影片,我們是上學還是上班,老師說我都不是,我還在家裡沒出門,還沒斷奶!實在太貼切!


老師昨天共修送我們一句話:「浸」!


所以我的一步就是:「浸」!


沈浸在每一件事情中,投入裡面,去做去執行後,浸完就會靜,心就靜下來就能覺、能悟。不用想改,不用想學,聽靈的訊息,浸入每一件人事物,就會看到變化!我決定重新操作,只想一步,呆呆地從靈的訊息浸入每件事。


所以下山後,馬上去把自己的理賠辦好(拖了兩週還沒去辦),老師說:「錢都在前面還不領回來,你還想賺什麼錢?」,內心再次迴盪。到台北後,我馬上到公司把自己的理賠都寫好,但碰到一個問題是郵局都關了,明後天又是連假,我打了各大郵局問了明後天是否能寄信,答案都是不行,本來想說有些郵局週六早上可寄信,結果也是不行(連假放假),後來問到台北總局,原來開到晚上9點,於是就有效率的寫完後依依寄出理賠!


這個過程我想起當初發財金換20元的整個過程,只要我積極的處理解決,問題一個可以找到解決方案,並且積極的詢問或許能觸發別人的貴人腦程式!


接著,待辦清單整理完後,一條一條劃掉,內心真的變得平靜許多,而且說話又變的有力量,踏實與篤定。並且,一位客戶突然打來說想加保長照險,神明真的很認真在佈局,我也要加油,我們要玩一場好玩的遊戲!


昨天我還收穫了一件事,媽祖娘娘帶我回顧,在山上老師請我帶酵素回弘慈宮,給漫霖姊和誼霖姊,第一時間媽祖娘娘提醒我,誼霖姊沒有開車,家裡進出要坐Uber ,帶兩桶酵素回去不方便。於是我直覺地說:「老師,我直接送去誼霖姊家好了!」,老師說:「噢!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誼霖特別照顧你,是因為你也很有心」。開車的時候,想起和老師這段互動,我突然看懂了貴人真的是自己創造出來的,於是媽祖娘娘又跟我說,把這樣的精神用在每個人身上,在我面前的每一個人,一定有我可以協助的地方,只是我有沒有能力打開、有沒有能力解決,若能在這過程中,找到和解決問題,就會是我們最大的收穫!


從媽祖娘娘身上,我學到真誠與人相處是最重要的心態,有了這樣的心態,就跟對方一起面對問題,也不用怕不會解決,一定可以克服,看是要偷拐搶騙學來,解決了問題,學會了處理,就是自己最大的收穫!


回想以前,還沒有和媽祖娘娘連結,有時候都很不想和別人互動,或是想敷衍了事,尤其我又做人的工作,當然做不好,所以所有的呈現,心態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真的是加入我宗以後,才開始了解問題在這邊,我也從自己的案例中,了解之前寫詩的個案,其實人想被了解是因為不知道如何愛自己,當學會愛自己,其實每個人都能呈現溫暖和關懷,而我和媽祖娘娘的任務就是幫助每個人解決內心的苦,一起學會愛自己!

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繼續操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