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謝誼霖

神明出詩- 謝誼霖

今天是端午節,早上打坐內心感動,感覺自己已經告別過去

從今天起是一個全新的我



蓮花觀音也出了這首詩:


心明己要路堅行

看去人性與局勢

專注道務懂宣傳

樂在其中活力現

工作無慮輕鬆行

現今思維已不同

不再仰賴他人讚

真正為己愛自己



今年真的是個很不同的一年,從靈通班開始我收到訊習都是道務優先

這也表示自己要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我也很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不同,但狀態卻很不穩定。

特別是寫心得、出詩、早睡早起等。我感受到只要沒有今日事今日畢,自己就充滿壓力。

老師今年的詩也提到要自己以身作則去執行就是最好的示範,這句話每天都提醒著我!

透過演講那天我請明澈的媽祖娘娘出詩給我,讓自己可以突破現狀不要被自己困住。

我對下一個階段的目標很期待也不安,不安在於那是一個我看不到的流跟局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聽靈的話照做,祂會帶我看到新的風景及境界

晚上看到明澈的分享也讓感動。感謝ㄧ直以來神明、老師及師兄姊們的鼓勵及協助

沒有這些協助不會有今日的我!

未來的目標需要學習的地方很多,靈會帶領我去經歷,

行銷自己、行銷我宗、行銷心誼宮,這是我最弱也最需要學習的地方

我相信自己可以學也相信自己可以活回那個像海棉一樣超吸水的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