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能量出去要回來

忙完之後要萃取

嘗試新物變寬頻

累積累積往前行


今天是端午節

終於端午節的訂單結束了

早上去到公司之後

老闆就要我們趕快把手邊事情完成

因為下午要帶我們去吃下午茶

就這樣忙忙忙到了下午

跟大家一起去吃了檀島咖啡

因為是下午茶時間所以沒有炒菜的東西

我們都是吃一些港點例如燒賣、鳳爪等

感覺很讚

我很少自己出門去考察

大家邊吃也邊在觀察店內的擺飾或是一些杯墊上的甜點介紹等

想著可以怎麼拿回我們的店裡運用


再來迎向水無月的禮盒

感覺真的很緊湊

因為這些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學習

才感覺快要熟悉上手

節日就結束了

又換向下一個節日

今天提早下班

回家之後就開始整理了這次粽子的筆記

其實才三個口味

我就寫了一個多小時

真的是太多繁雜的細節

但經過這次的端午節我又多了一個包粽子的技能了

而且是紮實的那種

不是以前那種做過一次似懂非懂的感覺


有天在工作時大家雖然手很忙

但還是一邊聊天

我發現老闆很常說一些冷知識

我就問說老闆你怎麼有這麼多時間可以看電視?

老闆回我說 會看很多電視是因為以前公司會有很多名人來

因為這樣的工作需要所以我要認識很多有名的人

至少要有印象


我才驚覺原來做任何事情

真的都要有個目的

不要漫無目的去做

知道自己要什麼

為什麼要做

有覺知的過每一天

雖然忙但還是要找個時間靜下來

好好整理一整天的心情思緒

“能量出去 能量要回來”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每次我寫完之後都覺得精神很好很開心的原因吧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