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潘昱瑄- 醒靈

生活有感 -潘昱瑄- 醒靈

今天去找老師醒靈,因為之前上過了靈動班,但中間沒有持續打坐補充能量,導致靈沒電了!現在要重新接通上,而且九天也說了,這次接通後如果又一樣重蹈覆徹,祂就不想再理我了🥲


從問事後過了2個月多才來醒靈,當時也是一直在跟錢過不去,雖然金額不多,但是人就是懶,又看不到做這件事情對自己的好處是什麼,才會拖那麽久~現在想清楚了!畢竟自己也迷茫了3.4年,知道用人的操作方式生活也沒過的比較好比較快樂,那我自己該去做一些改變了!有時候真的都是自己想太多,先去執行了,再去想下一步要怎麼做,否則會永遠卡住不會前進!


剛要開始時,馬上就開始哭,我知道我又再懺悔了!懺悔自己之前為什麼不持續做對自己好的事情,又總是以懶為藉口,讓自己浪費了幾年的時間

後面到了轉靈台,我最害怕的一關,我總是覺得自己會撞到東西,心靜不下來,腳步就很混亂,這都是因為我不夠相信我的靈,當我心靜下來時,腳步就平穩了,也不會到處亂飄亂撞,不過轉完之後真的是感覺負能量都排出去了,身心靈非常的舒暢!


今天收到的訊息有幾個

1.九天讓我看到的畫面,半身的她和半身的我,終於又合體了!祂很開心的流淚

2.看見自己在像是辦事的桌子上繪圖,這是我未來的目標雛形「心靈繪師」

當我畫了這2張圖出來時,心裡想著我自己畫的好醜哦,但九天就告訴我,不用要求完美,會越來越好!

3.剛開始只有收到「誤」一個字,心裡想為何不是「悟」而是「誤」,後來又出現「誤會」2字,我才知道九天要告訴我,不要每件事情都誤以為自己會,你自己沒那麼厲害!

4.回想之前靈動班老師都會在旁邊帶著我們,但這次怎麼都沒有?九天說不要想著總是要依靠別人賴別人,你自己就有能力做成,為什麼自己不做?

5.經過這次的醒靈,我希望自己不要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畢竟已經經歷了一次了!想跟一般人不一樣,就要聽靈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