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芸瑄

生活有感- 芸瑄


首先,要謝謝藍天5/18帶我到傳道解惑之家問事,第一次遇到解樂老師與解靈老師,原本寫了很多問題,但在老師解釋完詩的內容之後,這些問題都一一獲得解答,原來我會這麼沒安全感的原因來自原生家庭,其實我都自己知道該怎麼做,但因為信心不足,沒有勇氣改變,在老師寫了補運及啟靈兩個方案後,我決定要徹底改變人生,所以在今天上山找解靈老師啟靈。

第二次上山是帶著興奮及期待改變的心情來的,解樂老師將祝福寫在祭改文上,上香燒完金紙後,來到解靈老師和神明的面前。閉上雙眼,隨著解靈老師話音剛落,身體裡開始有了一些感應,內心浮出家人的畫面,想起那些不被認同的過去,眼淚不自覺流下,很悲傷很難受,這時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我該放下了,只是壓抑太久,胸口的大石壓的喘不過氣,想叫也叫不出來,後來藍天和解樂老師來幫忙,有喊出來,第一次覺得,要喊出聲竟然要耗費這麼大的力氣。祭改結束,解靈老師要我跟自己的靈溝通,把他跟我說的寫下來,我先問我的靈,為什麼沒有安全感,我的靈回覆:不曾被認同、一昧付出、活在別人眼下、壓抑、找不到重心。再問問我的靈怎麼改變,收到的答覆是:以我為中心、照顧自己的情緒、先愛自己再愛他人、好。解靈老師說我的靈要告訴我:心有靈,永不孤。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被愛的感覺。下山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比想像中還要壓抑,透過老師的帶領,與過去告別,從今天開始,我會好好遵從老師的帶領,讓我和靈的關係更親密。晚上吃完晚餐,收到工作上的通知,是不好的,但我的靈告訴我,不要糾結,該放下了。也因為這樣,我們沒有把這段關係搞砸,雖然工作上不能合作,但私下我們還是朋友。原來這就是與靈的交流,很奇妙的感覺,卻也增加了很多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